夏冰辰Aries_

魔杖是云杉木龙心弦的
守护神是知更鸟
厄里斯魔镜是自己有朝一日粉丝过千啦哈哈
希望你喜欢我的文章
斯内普主推人
主要嗑原著向cp
最重要的,xz及其粉丝达咩

【哈斯】教授,我喜欢你(一发完)

————写在前面————

快夸我,我今天二更了!

是🍬!放心食用!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哈利在门外徘徊了很久,才下定决心,叩响了地窖的门。

门打开了,屋内的人不悦的皱起了眉,“波特?你知道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吗?”

哈利深呼吸,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跳。“教授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他抬起头看着面前人的深邃黑瞳。

“我没时间听你说没用的。”斯内普也很干脆,准备关门。

哈利堵住门,“教授,你就不好奇我要说什么吗?”那语气,啧啧,委屈的,就像一只要被抛弃的小狗。(大雾)

斯内普放弃了关门,“那就赶紧说。”他回到书桌前坐下,拿起羽毛笔继续批着作业。

教授,我喜欢你!”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所以只是微微犹豫了一下,就喊了出来。

斯教的羽毛笔一顿,在羊皮纸上滴下一大块墨渍。“哦,梅林,我希望今天不是愚人节。”他索性放下羽毛笔,揉着太阳穴,显然这一下把他吓了一跳。

“我不是喜欢撒谎的人!”哈利鼓着腮帮子,气呼呼的说。“教授,你就没有别的想说的?”

斯内普无奈,起身关上了地窖的门。

“波特,今天的事我不希望别人知道。”斯内普倚在墙边,看着低着头的哈利,眼中含笑,“还有,波……哈利,我也喜欢你。”

哈利刚才还因为难过低着的头猛地抬起,眼睛睁得老大,引来斯内普一声轻笑。

哈利兴奋的扑在斯内普身上,差点把人扑倒,斯内普无奈的扶住墙,哈利在他发出抱怨之前堵上了他的嘴。

这个吻持续了几乎3分钟,最后以斯内普败北收场。

斯内普气喘吁吁的推开哈利,瞪了他一眼。

“哈利·波特,滚回你的塔楼。”

“我不!”

“好吧,格兰芬多扣20分。”斯内普顿了一下,一字一顿的补了一句。

夜。不。归。寝。(划重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哈利:耶,以后可以住地窖了!

斯内普:好啊,格兰芬多将为你的愚蠢一天扣20……唔,松开我,波特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18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